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三八妇女节怎么放假?加班发多少工资?

2012.0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Women''s Day)。我国最早的妇女运动先驱是何香凝女士。我国党和政府对维护和保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制定了较完美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Women's Day)。我国最早的妇女运动先驱是何香凝女士。我国党和政府对维护和保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制定了较完美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国务院令第270号)第三条规定:妇女节(3月8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妇女放假半天。

2012三八妇女节(2012年3月8日),为星期四全国女性可以享受半天假日

《劳动法》中还明确,用人单位在三八节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休假节日,应当依法安排劳动者休假。如果在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1、聚餐

2、卡拉OK

3、趣味游戏(设置奖品)

4、趣味运动会(设置奖品)

5、才艺秀(厨艺、舞蹈、唱歌、朗诵、编织等,大家各显神通)

6、休闲游

7、亲子活动

8、举办美容健康讲座

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

1、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祝:三八节快乐!

2、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三八妇女节快乐!

3、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绵绵;好女人是书,满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祝好女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4、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祝看短信的漂亮女人永远幸福快乐!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今天三八,是你的节日,我们来相濡以沫吧!

6、也许我的肩膀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挡风雨;也许我的胳膊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7、做女人不易,做母亲更是不易!没有女人就没有男人!愿所有的女士节日快乐!尤其伟大的母亲!

8、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娶了你,是幸福——亲爱的,三八节快乐!

9、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没有爱,幸福不会来;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未来,祝福你,妇女节快乐!

1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妇女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