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热门美容项目——吸脂瘦脸

2012.03.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吸脂瘦脸,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

吸脂瘦脸,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

一、吸脂瘦脸优点

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吸脂管在刺激了皮下组织以后可以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让皮肤收缩。

二、吸脂瘦脸适合人群

正常的面颊应该是轻度的低凹。如果是因为肥胖造成了圆脸等情况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

三、吸脂瘦脸手术类型

负压吸脂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共振面部吸脂瘦脸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四、吸脂瘦脸手术前准备

与医生认真讨论面部吸脂的部位、范围及想达到的效果;

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自己的疾病以及用药史,确认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手术;

建议您提前进行相关体格检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