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全球彩妆最新流行趋势

2012.03.29 出处:大河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的春夏,从时装周各大T台到走在时尚前沿的港台日本,最炙手可热的妆容当属“有妆更似无妆”“比裸妆更裸”的素颜妆容。

2012年的春夏,从时装周各大T台到走在时尚前沿的港台日本,最炙手可热的妆容当属“有妆更似无妆”“比裸妆更裸”的素颜妆容。这种全球最新流行趋势的素颜妆,因其更加轻盈、薄透、自然的质感,已然成为了这个春夏各种大牌秀场、时尚派对中的主流色调,潮流MM的主打LOOK。对于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妆容又崇尚自然美的MM来说,素颜妆可谓再适合不过了!

2012全球彩妆最新流行趋势——素颜妆

素颜妆,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好像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仿佛没有修饰的痕迹,但看起来却更加精致、更加自然,恍若天生。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透明、有光泽的自然裸妆渐渐风行,而到了2012年,看起来像素颜一样的裸妆,比之以往的裸妆更胜一筹的素颜妆,则已经成为风靡日本、台湾、香港少女的轻盈裸透美妆的最新代名词。

不可否认,一款好的妆前乳几乎是轻薄底妆必备之物,因为即使在肌肤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妆前乳也能温和的安抚好小干皮,从而让粉底能更持久的也更容易呆在肌肤上;而粉底慕斯绵密的质地使得推抹非常方便,轻轻推开来就能紧密结合你的肌肤,长效保持不易脱妆,将毛孔瞬间遮盖,更显细致柔滑的肌肤效果。

露华浓本色无瑕妆前啫喱:轻薄啫哩配方,帮助隐藏肌肤表面的毛孔,为无瑕底妆做准备。不仅如此,配方中蕴含鳄梨、西瓜、苹果和蔬食埃塔棕果多种水果提取物,成分如此甜美温和的天然抗氧化剂,应该能吸引一众已经对高科技成分失去兴趣的MM吧。

奥伦纳素空气感慕斯粉底霜:来自匈牙利的药妆品牌,这款慕斯粉底霜号称无水配方,由细致的粉底分子组成绵密慕斯,能轻盈覆盖肌肤瑕疵。何况还有SPF15的轻防晒指数,值得期待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