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重庆美容美发高峰论坛掀起“美丽经济”潮流

2012.04.01 出处:渝北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3月28日晚,中国·重庆美容美发发展高峰论坛在渝北炫彩开幕,掀起引领“美丽经济”的潮流、时尚。

3月28日晚,中国·重庆美容美发发展高峰论坛在渝北炫彩开幕,掀起引领“美丽经济”的潮流、时尚。

高峰论坛由重庆市商委、渝北区政府主办,为期3天,旨在推介“时尚重庆,魅力渝北”现代服务业品牌。市商委党组书记张敏,区领导黄玉林、陈道秀、李联铁、王广荣、陈方兰、夏小敏等出席开幕式。

区长黄玉林说,随着主城北扩,尤其是重庆进入“二环时代”,渝北现代服务业迅猛崛起,以美容美发为代表的“美丽经济”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经历着从游摊到门店、到会所,从大众化到专业化、到品牌化的变革。

“但是作为内陆地区,我们的美容美发业无论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管理规范,还是品牌经营、产业发展等方面,相比国内外发达地区都存在明显差距。”黄玉林表示,我区将加快“美丽经济”向品牌化、集团化发展,全面提升其整体竞争力、行业影响力。

黄玉林说,渝北地处重庆都市发达经济圈,是全市首个人口超100万、城区面积超100平方公里的特大型宜居城区,是西部首个全国文明城区,也是两江新区核心区、国家战略集中实施地,大都市、大功能、大产业开发的步伐非常坚实。

“2011年,全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到位资金、外贸进出口等指标均居全市第一。”黄玉林说,渝北的发展环境、发展前景都十分美好,“我们热切期待更多知名商家投资渝北、共襄发展”。

“重庆美容美发业已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张敏希望参加论坛的专家和精英们群策群力,在行业技术、行业标准、服务规范等方面加强交流,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建议、多出点子,助推美容美发业实现质的飞跃、新的突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