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三效合一”项目:温络美容

2012.04.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瘦脸、去皱、抗衰老的美容方法很多,但是有没有用一个方法就能达到所有的效果呢?答案当然是有的,下面我们来介绍2012年美容院最赚钱的温络美容项目,它能帮助大家达到瘦脸效果,同时也有去皱和抗衰老的作用。

现在,瘦脸、去皱、抗衰老的美容方法很多,但是有没有用一个方法就能达到所有的效果呢?答案当然是有的,下面我们来介绍2012年美容院最赚钱的温络美容项目,它能帮助大家达到瘦脸效果,同时也有去皱和抗衰老的作用。

温络拨经瘦脸

脸部肌肉的种类有很多,而每一种肌肉的牵动方式也不尽相同。假如能分别知道每一种肌肉的牵动方式,才能使脸部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温灸经络不仅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有效去除老化的皮肤细胞,供给并维持新生细胞所需的养分,让肌肤恢复自然的光泽与柔润,而且能真正刺激肌肤深层44条肌肉的运动,确实达到排除体内毒素使肌肤趋于老化的代谢功能恢复正常。

有效地消除皮肤问题(如青春痘色素沉着,黑眼圈等)的困扰,使肌肤恢复原有的健康。温灸经络美容是美容的主要手段之一,可使头部血管扩张,利于血液循环,消除皱纹,使面部皮脂分泌协调,皮脂因之更柔润。从理论上而言,温灸经络对机体有双向调节作用。什么东西都有个度,这个度,就是哲学意义上的。生物学和医学上很重视这个平衡——超过了,叫机能亢进;不足则叫机能抑制,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进而导致皮肤病变。温灸经络能适时地兴奋和抑制机体,促使过分的抑制和亢进状态趋向平衡。

颜面温灸去皱

在颜面温灸经络,藉由刺激脸部及耳部的穴位,让疲劳、浮肿的脸恢复活力。你只需每天1次,每次1个小时,2个礼拜后,就会看到去皱的效果。但要注意,一开始做时慢慢来,适应以后,甚至可以一边敷面,一边做温灸经络运动。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能让脸部去皱的穴位名称及功效:

球后穴:提高小肠的机能

眼尾正下方,脸颊头下处。能调整小肠机能,帮助吸收。

迎香穴:减轻肩膀酸痛及鼻塞

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边即是。此穴位不仅可以消除眼部浮肿、预防肌肤松弛,还能减轻肩膀酸痛。

颊车穴:消除脸颊的浮肿

沿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就可发现一凹陷处,即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地仓穴:抑制食欲

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