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茗思获CIP国际职业认证广州授权点

2012.04.13 出处:百灵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热烈祝贺广州化妆学校茗思成为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CIP)(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地区考试中心

热烈祝贺广州化妆学校茗思成为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CIP)(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地区考试中心

CIP总部在英国伦敦,远东位于香港,中国总部位于深圳。

据悉: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由世界一流的专家和教授组成,在国际上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是英国伦敦政府以及相关机构指定的十大培训认证机构之一,为英国政府培养高端的精英人才。近年来,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的人才培养和认证模式,尤其在各个发展中国家受到热烈欢迎,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在亚洲,非洲等国家建立了多个培训基地,并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

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一下简称CIP)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协会的总部位于英国的伦敦,经英国政府合法注册。远东运行中心位于香港,在香港合法注册,负责中国区所有的认证项目推广。CIP长期致力于专家级的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为提高认证和认证相关领域咨询业的知名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认证得到全球众多国家的认可,是世界上权威的国际职业认证机构之一。

那为什么广州茗思能成为CIP地区考试中心?条件有哪些呢?

广州茗思具备符合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设置条件,具备法人资格和其他法定教育培训资质。而且广州化妆学校茗思业务工作覆盖面比较广泛,同各企事业单位或团体组织有广泛的联系交往。最重要的一点是广州茗思有两名符合所申请项目要求的培训师资。广州茗思的LOTUS导师和MSLEE导师具备系统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知识传授能力,并经"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审核后颁发的CIP国际职业认证的专业人才证书,并且茗思LOTUS导师受聘为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认证鉴定中心的评审委员。

由此可见,广州化妆学校茗思不遗余力致力于注重人才的培训,让更多的茗思学员们踏上求职晋升的道路,借助CIP职业认证平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由全国专家委员会确立严格的、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专业人才标准,尤其注重考生们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能力、实践经验、综合素质、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测评和考核,是持证人真正能力的体现。考取CIP证书的持证人同时个人资料自动进入CIP职业认证专业人才库,将会获得更准确的就业信息和更好的就业机会。凡持有高级CIP证书的持证人可申请国外相对应的十六所院校留学深造。

(广州茗思化妆学校CIP国际持证高级形象设计培训师导师MSLEE)

LOTUS导师受聘为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认证鉴定中心的评审委员。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