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怎样让老板无法拒绝你的加薪要求?

2012.04.16 出处:原版英语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你终于在外企中得到了一份非常令人羡慕的工作,但是每次你需要和老板用英语交流时就会楞在那里。不要害怕!表现出以下的五种特质并使用相应的短语,这样一定能让你讨老板的欢心!

你终于在外企中得到了一份非常令人羡慕的工作,但是每次你需要和老板用英语交流时就会楞在那里。不要害怕!表现出以下的五种特质并使用相应的短语,这样一定能让你讨老板的欢心!

热情的态度

积极的态度能起到很大不同的作用!用以下的句子向老板主动要求承担更多的任务,让你的热情充分表现出来,如:"I'd be happy to do that." 此外,通过以下的问句来表现你非常乐意承担更多的责任,"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d like me to do?"当然,当你的老板感谢你的工作时,用"My pleasure"来表现出你真的很喜欢现在做的事!

支持老板的想法

我们都喜欢和see eye to eye的人在一起,或是和我们持相同意见的人在一起。支持老板的想法,这样你就一定能站到他或是她的一边。使用像"Good point!","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和"That's exactly how I feel"的短语来表达赞同。这样你的老板会很欣赏你对他的拥护。

有礼貌

记得简单的一句"please"或是"thank you"能起非常大的作用。就算你和老板或是经理关系很好,保持礼貌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老板和别人在交谈而你又有急事找他时,一定要说,"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如果你询问一些信息的话,你还可以加上,:"Please get back to me as soon as possible."最后,当他们回复你后,告诉他们,"Thanks for your help!"

做事有效率

努力工作是我们一定要切记的重要方面!如果你on the ball或是做事很能干很有效率的话,别人一定会欣赏你。当你接受一项任务时,可以说"I'll get right on that"来表示你会马上开始工作的;又或是如果你的老板向你询问你正在做的工作,你可以回答: "I'll get that to you by 6 p.m."

有想象力

如果你有非常好的主意,不要害羞表达出来!这能表现出你具有创新能力,进取心和积极寻找改进公司运营方式的特点。使用类似下列的短语"I was thinking that it might be a good idea to ? 或是"Why don't we ? 用一种毫无威胁感的方式表达你的想法。此外,充分做好被否定的准备,并不是所有的想法都是overnight hit,或马上就会成功的,但是这些都不是能阻止你提出建议的理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