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甲店五一劳动节最新促销广告语

2012.04.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五一劳动节快到了,又是美甲店促销的好时机。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五一劳动节最新促销广告语,供美甲店参考。

2012年五一劳动节快到了,又是美甲店促销的好时机。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五一劳动节最新促销广告语,供美甲店参考。

一枝独秀

甲如你很美丽

让指甲来舞蹈

光炫炫,美甲甲

今天你美甲了吗?

满城尽带美指甲

美丽,由你指定

美丽,甲人一等

我在指甲我做主

美丽风情甲天下

甲情甲艺甲天下

申由甲,多变化

丽人靓手甲天下

手指可以如此靓丽

美甲名门,指造佳人

美甲名门,尚约佳人

美甲名门,增姿丽人

甲芳美甲,千古芳传

点缀美甲,芳传千古

一甲品牌,大家闺秀

炫出指尖彩色梦幻

雍容华贵美甲开始

你的指甲也和你一样美

恋上你,好看,看得见!

江湖精武门,指上功夫精甲门

柏琴断弦,亮出你得锋芒玉指

一手玉壶光转,瞬间窈窕佳人

媚彩美甲,我的光彩来自你的风采

不知美甲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午后。暖暖,等待邂逅路人甲。”

真美甲,真有情。TRUE BEAUTIFUL TRUE LOVE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