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甲店夏季促销活动方案

2012.04.2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夏季又到来了,又是美甲店的旺季了,今年美甲店会用一些什么促销方案招揽生意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夏季促销活动方案,供美甲店老板参考。

2012年夏季又到来了,又是美甲店的旺季了,今年美甲店会用一些什么促销方案招揽生意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夏季促销活动方案,供美甲店老板参考。

1、小礼物促销

又称实物促销。送礼有一定讲究,要依据不同的消费层面,不同的消费者来设定。礼物要有吸引力,实用的物品。

2、细节促销

在美甲店休闲设有小零食,咖啡,花茶让人随意品尝,这和送小礼物促销区别在于漫不经心做促销,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3、质量促销

[三保 五保]如保质,保量,保中奖,保功效等与服务质量有关内容,可将[三保]招牌形式置于店内和店外,主打质量服务这张招牌。结合投诉促销,真正推行服务促销。以消除客人对美甲效果的疑路,增强消费信心。

4、名人促销

利用名人,明星效应的促销在美甲店中路试不鲜,很有效果,在大型美甲店中运用,即可提升知名度又可提升销量,后留有照片做宣传。

5、活动联谊促销

有这样一句话,有运动怕运动,没运动想运动,充分利用人们热爱热闹需要情感宣泄的心理,把活动搞的热闹,有气氛,让消费者有大众心理,活动促销是美甲店促销的趋势。可从消费者喜欢听的,有兴趣想了解的生活课题,加入幽默,笑话,小品,故事以活跃现场气氛,同时增进交流或交新朋友。活动促销中将活动人员名单详细资料收集整理如库,赠送名录,每人一份,还可附上合影照片。

6、广告语促销

138job小编整理了以下吸引顾客的广告语:

美甲名门,增姿丽人

甲芳美甲,千古芳传

点缀美甲,芳传千古

一甲品牌,大家闺秀

炫出指尖彩色梦幻

雍容华贵美甲开始

你的指甲也和你一样美

恋上你,好看,看得见!

江湖精武门,指上功夫精甲门

柏琴断弦,亮出你得锋芒玉指

一手玉壶光转,瞬间窈窕佳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