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亚洲美发精英原创艺术廊首次登陆2012上海美博会

2012.05.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由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简称AHMA)受到上海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的邀请参与此次盛会,AHMA创办人叶惠敏小姐设想创意以艺术画廊展览的形式,向世界各地的知名发型师发出邀请,收集其作品进行展览,从众多的作品中挑选出40多幅作品进行展览。

由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简称AHMA)受到上海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的邀请参与此次盛会,AHMA创办人叶惠敏小姐设想创意以艺术画廊展览的形式,向世界各地的知名发型师发出邀请,收集其作品进行展览,从众多的作品中挑选出40多幅作品进行展览,其中还有立体整体造型设计模型展览,此番属于美发界的创举,是给世界各地发型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发型师对于时尚和美学的认知力与国际接轨,引入不同文化元素。

5月4日,AHMA举办了简单却隆重的开幕仪式,邀请到了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香港化妆品同业协会何诏忠先生,AHMA英国分会会长Mark Woolley先生,广州愉君公司总经理叶展鸿先生,组合美发学院蔡葵先生,北部分会副会长张书平和郝海先生等贵宾为艺术廊进行开幕剪彩,祝贺艺术展成功举办。在展览的三天中,AHMA还邀请了组合发型及戴柏美发学院进行现场美发表演,真正发挥了协会作为平台的功能,令发型师或是机构能在更多不同的渠道宣传提升自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