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2012.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大家怎么庆祝六一儿童节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供大家参考。

2012年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大家怎么庆祝六一儿童节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供大家参考。

201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一:“放飞心愿,拥抱快乐”

A、指导思想

进一步深化廉洁、廉政教育及八荣八耻教育活动,以丰富的实践体验与素质拓展活动为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能力,将爱国主义、革命主义、集体主义、廉洁、廉政教育、荣辱观教育,根植于我们广大学生的心中,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欢乐节日。

B、主要安排

本次庆祝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1、红五月班班唱歌咏比赛(具体详见红五月活动方案)

2、学生素质拓展活动。(6月1日上午)

3、观看富有现实教育意义的影片(5月31日上午)。

C、具体方案

【红五月班班唱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知荣辱,明是非

(二)活动时间: 20**年5月

各班利用5月份的班会、晨会和午会进行排练和演唱。

决赛时间安排:

小学部:(6月1日上午8:30,地点:学校阶梯教室)

初中部:(时间:12:20--12:50,地点:学校阶梯教室)

(三)相关要求

1、各班提前15分钟进场,按指定区域就座。

2、提前1个节目在室外候场。

3、面对舞台,左上右下。

4、全体参赛者担任观众,安静就座,文明观赛。

【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总体要求:

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活动设计,保证每一位学生的主动参与,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

时间 6月1日 上午 (下午放假半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