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夏季最赚钱的美容院促销方案

2012.05.2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促销是一种美容院的经营方式,每一个美容院的经营者对做促销活动可能并不陌生,现在美容院都是“你打折,我促销,他送礼品,我送卡”,使用的促销方式大同小异,这种促销把我们自己陷入了一个怪圈,好像是你不打折顾客就不消费,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打造差异化促销理念 以专业知识服务消费者

馨迪蕊拉专业美容美体生活馆 孟琳琳

促销是一种美容院的经营方式,每一个美容院的经营者对做促销活动可能并不陌生,现在美容院都是“你打折,我促销,他送礼品,我送卡”,使用的促销方式大同小异,这种促销把我们自己陷入了一个怪圈,好像是你不打折顾客就不消费,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通常在促销没有多大成效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在店庆、节假日和换季时节做一些促销活动。我觉得这可以说是顺应顾客需要。比如在可消费可不消费的情况下,有些顾客通常会问你有没有做活动,然后根据你的促销活动来消费。

促销手段形形色色,但万变不离其宗,都应该遵循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我认为只靠打折、赠送的方式来促销行不通,换季的时候,推出新品新项目成为各美容院的主打。我从事美容行业十几年了,拥有丰富的经验,一般不盲目地引进新项目,在找新项目和产品方面也有一些自己的渠道和方法,如果引进新项目,我会根据自己的研究,浏览参照一些相关的像美铺网这样的项目招商加盟网站。

促销前我们店院会有针对性地制定促销方案,确定主题,对员工进行集体培训,在合适的地点发放传单。代理商方面也会相应的给予建议,配合我们的活动。我觉得做促销最重要的还是必须有自己独特的理念,再加上专业的知识,这样才能打动说服顾客。然后,针对各个顾客情况,分别为她们选择最适合的产品,量身打造最佳美容方案。在夏末秋初换季的时候,空气湿度比较低,水分流失严重,皮肤会发黑、反斑,修复和补水十分重要。补水可以说是一年四季的话题,大家都在做,项目也接近,要想在众多美容院中脱颖而出,就得有属于自己有新意的理念。

主推办卡促销 用效果和服务质量说话

梅兰汇友美容美体沙龙 王健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飞速提高,对美的要求日益增长,美容院也就理所当然成为美丽的焦点。美容院犹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尤其是专业的女性美容院已遍及城市的大街小巷,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为了抢夺终端客源,各美容院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些美容院是天天、月月都在做促销活动。我不赞同这种做法,一年之中我们只在店庆的时候做一次大型的促销。

对于促销方式,我觉得应该以办理美容卡为主,办卡促销是美容院基本的促销手段,也成为美容院主要的促销方式之一,开卡的形式多种多样,如月卡、年卡、积分卡、贵宾卡等。只有办卡才能留得住顾客,办卡就相当于把钱寄存在我们这里,顾客总会想着到美容院来。在促销过程中,代理商会协助我们制定相关的策划方案,提供项目,给予我们一定的支持。比如在赠送方面,代理商那会提供一部分的产品。

美容院要想真正赢得顾客,最终还是要依靠效果和服务质量。我认为不要把顾客当作上帝,要当朋友,对待顾客像对待朋友一样,你肯定不会坑害你的朋友,你肯定会把好的东西告诉你的朋友。美容院的产品、服务和效果是吸引顾客的关键所在。如果你的产品没有效果、不适合顾客,你的服务不到位,客户就不会选择你。爱美的人不吝啬花钱,价钱只是当作参考,最主要的还是要物有所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