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上海旭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2.05.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旭鑫国际是国际DO联合集团旗下成员,是香港旭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研发基地,与欧美、日本等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实验室建立密切的技术交流合作,在香港、日本、意大利、英国等世界各地均有分公司和营销机构。

旭鑫国际是国际DO联合集团旗下成员,是香港旭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研发基地,与欧美、日本等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实验室建立密切的技术交流合作,在香港、日本、意大利、英国等世界各地均有分公司和营销机构。

旭鑫国际是一家集中医中药、生物技术、基因工程类保健品等研发,技术转让,国际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本公司组织具有教学、科研、临床和生产等多学科,高资历的医学专家经过进行药化、毒理、药理、临床等研发生产出来的保健品和化妆品具有高效性、安全性和经济性的特点。主要经营美容、美胸、瘦身、女性私密生殖保养、中医养生等项目,业务分布欧美、香港及国内各地市场。

旭鑫国际在广州市有多处厂区,分别坐落于广州天河区塘下大地工业区、广州黄埔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兴工业大厦等,毗邻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工厂遵循欧洲标准而建,总面积逾3000平方米。

旭鑫国际——-中国唯一技术销售倡导者。

以技术引领行业,以效果征服顾客是旭鑫国际一直不变的经营准则。从业多年来旭鑫始终以技术为先导,在健康和美丽的领域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用100%的效果和顾客满意度征服每一个合作伙伴。

构筑健康与美丽事业,创建幸福家园;将科技融入健康美容,让健康美容走进生活,将是我们不断的追求!让健康、美丽、幸福由此开始!

员工福利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提供住宿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每年2次国内旅游,优秀员工1次国外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