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最受欢迎的男士SPA项目

2012.05.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男士SPA随着男士美容的兴起备受男士们的喜爱,那么,2012年最受青睐的男士SPA项目有哪些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最受欢迎的男士SPA项目,供大家了解。

男士SPA随着男士美容的兴起备受男士们的喜爱,那么,2012年最受青睐的男士SPA项目有哪些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最受欢迎的男士SPA项目,供大家了解。

一、芳香头疗 40分钟

适用:工作劳累、用脑过度,出现头晕、遇事不清、晕眩、睡眠质量不好等。

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越来越紧张,人的大脑长时间处于紧绷的状态,随之而来的偏头痛、神经错乱、失眠等问题层出不穷,大脑需要放松,需要良好的调节。尤其是都市现代成功男士,在紧张的工作和较大的压力下,专家认为必须进行脑力的保养和放松。

特点:脑力保养是利用天然植物精油超乎想象的渗透性,它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刺激神经中枢,配合“香薰头部五线排毒手法”,达到精、气、神三位一体的香薰保养效果。中医认为人的大脑有五条筋,其放松的方式叫“拿五筋”;西方解剖学认为人的头部有五条淋巴线,淋巴系统是人体的排毒系统,人的头部经常在没有受到外界刺激的情况下肿出一个包,就是因为淋巴结发炎,排毒系统不畅就会使毒素积聚肿胀,经过淋巴的疏通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功效:脑力保养可强化脑力,加强记忆,减轻颅内压力,改善脉冲脑部缺氧,促进血液循环,治疗偏头痛,目赤,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净化血液,净化心灵,活跃思维,提神醒脑,彻底放松脑部神经。长期坚持可预防脑部疾病的发生。

二、双腿排毒 60分钟

适应:久坐、长期开车、腿部肌肉紧绷,缺少运动等。

功效:【腿部窈窕】树老根先老,人老脚先衰。腿部有3条阳经3条阴经,腿部经络不通时,循环不畅,会引起腿部肥胖、浮肿等。利用按摩帮助人体排出毒素、改善肤色美腿细腿之功效;促进淋巴回流,减少腿部脂肪积聚,可以达到改善下肢静脉曲张、腿部麻木、腿酸、腰酸、瘦腿、改善睡眠、放松腿部等效果。

三、背部拔罐 30分钟

中医认为拔罐可以开泄腠理、扶正祛邪。 疾病是由致病因素引起机体阴阳的偏盛偏衰,人体气机升降失常,脏腑气血功能紊乱所致。当人体受到风、寒、暑、湿、燥、火、毒、外伤的侵袭或内伤情志后,即可导致脏腑功能失调,产生病理产物,如淤血、气郁、痰涎、宿食、水浊、邪火等,这些病理产物又是致病因子,通过经络和腧穴走窜机体,逆乱气机,滞留脏腑;淤阻经脉,最终导致种种病症。

拔罐产生的真空负压有一种较强的吸拔之力,其吸拔力作用在经络穴位上,可将毛孔吸开并使皮肤充血,使体内的病理产物从皮肤毛孔中吸出体外,从而使经络气血得以疏通,使脏腑功能得以调整,达到防治疾病的目的。

中医认为拔罐可以疏通经络,调整气血。经络有“行气血,营阴阳,儒筋骨,利关节”的生理功能,如经络不通则经气不畅,经血滞行,可出现皮、肉、筋、脉及关节失养而萎缩、不利,或血脉不荣、六腑不运等。通过拔罐对皮肤、毛孔、经络、穴位的吸拔作用,可以引导营卫之气始行输布,鼓动经脉气血,儒养脏腑组织器官,温煦皮毛,同时使虚衰的脏腑机能得以振奋,畅通经络,调整机体的阴阳平衡,使气血得以调整,从而达到健身祛病疗疾的目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