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女生公务员面试服装搭配技巧

2012.06.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古古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正是求职旺季,不少毕业生开始着手面试准备工作,其中面试服装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女生公务员面试服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现在正是求职旺季,不少毕业生开始着手面试准备工作,其中面试服装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女生公务员面试服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公务员面试妆容注意事项

首先,不管长发还是短发,一定要洗得干净、梳的整齐,增添青春的活力。发型可以根据服装来选择正确搭配,要善于利用视觉错觉来改变脸形。发型可以随意,但切记,不要夸张、怪异,特别是头发的颜色,建议原黑色。要符合自己的年龄、服装、场合、所应聘岗位。头发上不建议使用任务饰品。

其次,可以适当地化点淡妆,使你显得更加亮丽。但不能浓妆艳抹,过于妖娆,香气扑鼻,过分夸张,不符合自己的形象与身份。越淡雅自然、不露痕迹越好,切记一定不要将清纯美掩盖掉。

公务员面试中的淡妆与社会上的淡妆有很大的区别。唇膏颜色不可以过深,也不可以过亮。使用眼影也是公务员面试中的大忌。另外在公务员面试中还有一个女性考生容易忽视的地方,那就是眉毛。在眉毛的处理上应该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不能夸张,不能显得轻佻、浮躁。可以适当的修理一下,但不建议采用纹眉的方式,已经纹眉的考生可以使用眉笔修饰得自然一些。

可以适当的选用淡淡清香的香水或者不用香水,但应避免使用浓烈或者味道怪异的香水。

2012年女生公务员面试服装搭配技巧

庄重典雅的服装让女性更有职业气质。相比之下,女生的服装比较灵活,每位女性考生都应该准备一至两套较正规的套服,以备面试之需。女式职业套装的花样层出不穷,每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随着女性择业的广泛多元化,职业女性的着装也成为一种艺术和学问,简单的职业套装已经不再是单一的选择,从色彩、款式的多元化,细微的饰物的搭配,鞋的选择等方面,让传统生动起来,活泼又不失庄重。可以独树一帜,穿出自己的风格,突出各人的气质,强调个人的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