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6月26日将举行第二届中国·曲阜人才招聘会

2012.06.21 出处:济南电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第二届中国·曲阜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26日在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济宁市政府共同主办,济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是第十一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第二届中国·曲阜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26日在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济宁市政府共同主办,济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是第十一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宣传发动,本届招聘会将有108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人才,其中,事业单位16家、上市公司5家、高新技术企业36家、外资及港澳台投资企业19家、成长型企业32家。共提供职位1796个次,其中博士岗位102个、硕士岗位92个、本科岗位701个、其他层次人才901个。

人才招聘展区位于孔子文化会展中心二楼西展厅,将设置“招聘会服务处”、“人才引进政策咨询处”、“高新区人才引进咨询处”、“人才服务技术专利成果展示区”和“人才招聘洽谈区”。

为突出人才招聘主题,与专博会主体色调要求相协调,实现高水平布展,聘请了专业的广告公司、会展服务商对整体布局、展区格调进行设计。现场设置“第二届中国·曲阜人才招聘会主题背景墙”,并对标准展位进行了异形改造。目前各项安装、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6月24日中午能够完成。同时,从济宁市区至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道路两侧,插挂了招聘会道旗广告;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中国孔子人才网、有关高校网站发布了参会单位职位信息,供求双方提前进行了对接。

接送求职者往返

近日,在人才大厦市场张贴发放了《济宁市重大人才交流活动公告》15000份;起草了人才招聘会邀请函,联系函邀了与我市签署人才合作协议的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向省内外有硕士以上毕业生的68所高校毕业生发出参会邀请,并在高校网站发布了大会信息和需求岗位专业;走访了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等驻济高校,介绍了曲阜招聘会有关情况,请求校方组织毕业生参会。

为切实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对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工作意向的硕士以上研究生和副高以上职称的应聘者,报销单程交通费,并按每人200元标准提供一天食宿费用(不含济宁市内)。为方便求职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于26日租用8辆客车,在市人才大厦、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往返接送求职者,已向各类求职人才发放免费车票300余张。

招聘会办出水平档次效果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和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总经理熊治学同志、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麟英同志届时将参会。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该局将充分利用会前有效时间,周密细致地做好布展和招聘会当天的现场服务准备工作,力争将本次大会办出水平、办出档次、办出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