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珠海销毁大量过期进口化妆品 全为免费试用装

2012.06.28 出处: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刘雯琪

日前,珠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了不合格和过期进口化妆品食品联合销毁活动。其中,过期化妆品共计42箱,全部为免值试用装化妆品。

日前,珠海检验检疫局香洲办事处联合拱北海关相关部门,在珠海市上冲垃圾填埋场开展了不合格和过期进口化妆品食品联合销毁活动。

本次集中销毁活动采用填埋方式,现场检验检疫人员在垃圾填埋场按要求对货物进行核实监卸后,利用推土机对货物进行碾压破坏处理,确保该批货物完全符合彻底销毁后再进行填埋。据悉,此次销毁的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由珠海某企业申报进口,包括蜜饯、糖果巧克力、日用品、化妆品、燕窝等,来自马来西亚、德国、法国、韩国、瑞士、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总计14个批次,222箱,货值102768港元。

其中,过期化妆品共计42箱,全部为免值试用装化妆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