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7月14日将举行成都最大规模招聘会

2012.07.02 出处:搜狐新闻 作者:裴睿 责任编辑:赖秋梅

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2年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7月14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866个,多家知名企业将提供中高级管理、技术、营销等岗位上千个。

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2年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7月14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866个,多家知名企业将提供中高级管理、技术、营销等岗位上千个。专设的仁宝集团招聘展区和富士康科技集团招聘展区,预计将向求职人员提供千余个技术管理岗位,以及应届毕业生岗位。

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还将在现场举办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公益讲座,邀请人力资源专业讲师为求职者讲解就业政策、创业法规、劳动法规和求职技巧,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同时,毕业生们还将获得免费的职业测评,更准确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从而有助于顺利就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