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首家化妆品特卖网站米奇网上线!

2012.07.04 出处:中国经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现代人的生活与网络联系越来越紧密,尤其是热爱时尚和美丽的都市“办公族”们,她们购买化妆品、交流美妆经验、了解时尚资讯都是通过网络实现,她们需要化妆品电商提供包括优质产品、贴心服务、美妆技巧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现代人的生活与网络联系越来越紧密,尤其是热爱时尚和美丽的都市“办公族”们,她们购买化妆品、交流美妆经验、了解时尚资讯都是通过网络实现,她们需要化妆品电商提供包括优质产品、贴心服务、美妆技巧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中国首家化妆品特卖网站米奇网(www.miqi.cn)就是她们的首选购物平台,为了给广大爱美女性提供方便的消费指导,减少消费者的试错成本和查询时间,米奇网在网站上充分呈现每款产品的特性及化妆品专业知识,用户如果还想深入了解一些美妆问题可以致电米奇网客服热线4000-800-777咨询。同时,米奇网的产品种类非常全面和丰富,且保证所有产品均为100%正品行货。消费者只要有台电脑、打开米奇网页面,轻松点击鼠标、就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化妆品,非常省时省力。

据悉,米奇网的仓储面积已拓展至超过3000平米,同时仓库管理人员采用了更有效率的出货流程,超越用户期望的网购体验给用户带去了永不消失的惊喜感。更重要的是,用户如果觉得产品不太符合自己的需求,在30天内可以享受无任何附加条件的退换货服务,哪怕是商品已经开瓶使用过。

除此之外,米奇网的营销路径也明显有别于同行。米奇网自成立以来鲜有大规模广告投放,而是不断尝试各种低成本、高效益的亲民营销方式,包括创意营销、跨界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联盟营销等等,米奇网借此把省下来的巨额广告费用直接让利给用户,让用户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精致而又充满人情味的购物体验。这是米奇网能实现投诉率几乎为0、且稳居电商行业最低退货率的根本原因。

有业内人士表示,电商企业要想获得用户的喜爱和信任,进而建立起品牌忠诚度,仅仅依靠优质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为顾客提供覆盖整个消费流程的用户体验,无论是产品体验、购买体验,还是售后体验、感情维护等各方面都要做到极致,企业只有能够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并且比用户先行一步,才能源源不断的将潜在客户汇聚过来,提升用户黏性,从而在与同行的竞争和博弈中掌握更多的主动权。米奇网就是值得学习的成功案例。

随着电子商务的井喷式发展,化妆品网购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快速发展也使得化妆品电商行业在成长过程中出现了鱼龙混杂的局面,消费者面临买到假货、发货迟缓、售后无保障、网络钓鱼等诸多风险。为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此前不久,米奇网更是联合其他15家知名电商及4大第三方平台成立了 3•15诚信联盟,共同监督和抵制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促使整个行业朝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