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2012年最赚钱的SPA美容项目

2012.07.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阿舍 责任编辑:黄琳婷

随着美业的发展,SPA美容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各种不同经营风格的SPA美容馆内,有哪些是最赚钱的SPA美容项目呢?今天,138小编精心盘点了2012年最赚钱的SPA美容项目,供了解。

随着美业的发展,SPA美容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各种不同经营风格的SPA美容馆内,有哪些是最赚钱的SPA美容项目呢?今天,138小编精心盘点了2012年最赚钱的SPA美容项目,供了解。

一、SPA香薰鸳鸯沐足

SPA香薰鸳鸯沐足是一边热水一边冷水,通过冷热交替进一步地刺激足底神经,让沐足的功效更明显。其原理是利用冷热水交替来刺激脚掌,类似针灸作用,通过促进血液循环,达到行气活血之效,同时去除沉淀于脚底的毒素,祛病强身。

SPA美容现场直击:SPA香薰鸳鸯沐足的色彩非常鲜艳,左右冷暖的沐足水是用不同的精油调配,用暖色调的精油调配热水,用冷色调的精油调配冷水。先进行20分钟的冷热泡,然后进行足部按摩,最后敷上海底泥足膜,让双脚在冬天更滋润。

二、头部SPA 安神

人体的主要经络都从头部经过,所以按摩头部,可以通经络,并起到消除疲惫、安神的作用,同时可使秀发得到滋养。头部SPA通常使用薰衣草、檀香、柠檬、茶树、橙花等精油。

SPA美容现场直击:首先要对头发进行彻底清洗,然后将调配好的精油涂抹在头皮及头发上,用手指在头皮上以抓的方式按摩,此时鬓角处的耳门穴也不能忽视,一段时间后冲洗,这样使头发得到有效的滋润。

三、韩式汗蒸SPA

韩式汗蒸SPA可不是坐在高温的屋子里那么简单。韩式汗蒸房的原材料,是在原来蒸房的基础上增加了能够释放能量的电气石原矿,其功能就是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美容理疗的功效。 蒸房内还有其他辅助材料例如:电气石原矿板材,电气石靠背等一系列功能材料。

SPA美容功效:最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尤其女士最明显,蒸过一次就会使肌肤光滑细嫩。还可以有塑身美体的功效。对于减肥也是疗效显著。使身体完全放松,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打通身体内环境,彻底排出身体污物。激活身体休眠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