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伦敦奥运倒计时,奥运妆容提前看

2012.07.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伦敦奥运进入三天倒计时,奥运开幕式一定又会精彩到你一夜不眠。伦敦奥运会上,不论是运动战将,还是皇宫名流,抑或是礼仪小姐,甚至是奥运志愿者,都会成为关注的对象。而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事,他(她)们当然不会素颜上阵。近日,伦敦奥运会发布一张礼仪小姐妆容手绘图,引来网友热议。人们不禁把它与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和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比较。伦敦奥运会三天倒计时,让我们提前八卦下奥运妆容小花絮。

伦敦奥运进入三天倒计时,奥运开幕式一定又会精彩到你一夜不眠。伦敦奥运会上,不论是运动战将,还是皇宫名流,抑或是礼仪小姐,甚至是奥运志愿者,都会成为关注的对象。而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事,他(她)们当然不会素颜上阵。

近日,伦敦奥运会发布一张礼仪小姐妆容手绘图,引来网友热议。人们不禁把它与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和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比较。伦敦奥运会三天倒计时,让我们提前八卦下奥运妆容小花絮。

伦敦奥运倒计时:看伦敦、北京、雅典奥运妆容特点

一、2012年伦敦奥运会:端庄典雅风

妆容重点:眼妆

伦敦奥运会,妆容主打在眼妆。由于是采用大眼效果的小烟熏眼妆,打造时有这么几点:睫毛浓密自然分明、烟熏范围只在眼皮皱褶区域不易过浓渐变协调、眼线精致包裹睫毛根部避免尴尬。用带有钻石珠光成分的浅棕色或是米色眼影膏打底,不仅可以给人清爽大方的感觉,还能延长花妆时间。

成功的关键在于重画眉部和修容腮红。眉部画粗可以从视觉上有效的缩小脸部。修容腮红扫在脸颊两侧,很好的收敛了宽大的下颌骨。自然粉色系的唇部是女人永远不出错不过时的性感法宝。

二、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炫民族风

北京奥运会,妆容方面也是十分素雅,只重点描画了眼部,其他部分都走裸妆范儿。眼线画法强调眼尾部分,在下眼线外侧开始加重,并与上眼线连接,制造出妩媚的感觉。下眼线稍微向上提升,显得整个人眼神锐利又不刁蛮。

妆容重点:底妆

在底妆方面不该过于夸张的让肌肤看上去白皙无比,虽然一百遮三丑,但是礼仪小姐本身长相已无可挑剔,所以强调自然通透的健康肤色才是关键。在选择粉底时最好先在脸颊侧面尝试一下,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相近色号,其次就是对面部的遮瑕处理,为了让肌肤焕发光彩,可以在遮瑕前用珠光型饰底乳作为基地,遮瑕后肤色会非常通透,最后,底妆的控油力度一定要很强大,最好选择闪粉提亮t区和眼角C字区的肤色。

三、2004年希腊奥运会:高雅女神风

妆容重点:腮红唇妆

千万别小看腮红,它除了可以红润肤色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功效呢,礼仪小姐的腮红选用了精致耐看的橙色腮红,利用斜拉的画法加强颧骨外部让整个五官立体起来,对于唇妆色彩一定不要深过腮红,这样才能使妆容整体平衡,最后在唇部高光涂上光亮唇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