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优质男,SPA控!

2012.07.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若你留意各大城市街头,男子养生会所、男子养生SPA馆屡屡跃入眼帘,硕大的广告牌、简洁别致的店面不断革新你的意识,美容院已不再是女人的独享天地,美容养生行业正在步入“他时代”。国内外的SPA中心纷纷针对男士推出各种SPA项目,甚至衍生出绅士馆,养生养颜一步到位,是一种感受时尚的生活方式。

你是不是还这么认为:护肤、美容、SPA都是女人的专利!

NO, NO, NO!

若你留意各大城市街头,男子养生会所、男子养生SPA馆屡屡跃入眼帘,硕大的广告牌、简洁别致的店面不断革新你的意识,美容院已不再是女人的独享天地,美容养生行业正在步入“他时代”。

男士养生馆=型男输出基地

雄姿英发、气宇昂轩、清朗多情、貌娴玉丽,这些奥妙的造词皆源于爱美是人的共性。虽说男人的内涵远比外表重要,但良好的仪表是表现内在修养魅力的基础。“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在男人身上一样适用。现如今,越来越多男人在去健身房寻求健康力量的同时,也会选择美容、SPA来放松自己,做美容和SPA已然成为了男士的一个时尚标签。

SPA能为男士的仪表加分,更主要的还有恢复体力、解除疲劳的大功效。中国男性因背负着沉重的家庭及工作压力,常常会感受到肩背酸痛、体能不佳,易疲惫倦怠、气虚等状况,而坊间SPA即可帮男性解决身体上的各种不适及疲劳,如放松压力的头部按摩、啤酒肚的消除、舒缓经脉的足部浴,进而改善心理压力等等。国内外的SPA中心纷纷针对男士推出各种SPA项目,甚至衍生出绅士馆,养生养颜一步到位,是一种感受时尚的生活方式。

男士SPA二原色,选你所爱

菜单1:面部护理、身体按摩

菜系:蓝色浪漫

主题:谁说男人不浪漫

食客:有GF、情侣相伴者

配餐:玫瑰花、红酒

时间:周末或晚上

场景:光影婆娑、慢节奏CD。

营造浪漫可以让爱情得到升华,所以气氛最重要。那就先从灯光开始吧!通常的SPA馆中,都安装有各式各样的照明用具。在这里,你可以要求美疗师开启其中色彩特别的灯光,旨在营造光影婆娑的环境。想必这样的光线已经开始让两人的荷尔蒙起作用了吧,如果你觉得不够味,事先准备好的香烛、一张慢节奏的CD,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接下来,精油芳香足可以让你们陶醉。

洗浴结束,可别忘了,接受专业的身体按摩和面部护理。

SPA理疗间里,你们一起闻着芳香精油散发的味道,捧着一杯清茶或带着醇香的咖啡,听着流水鸟鸣,身体也就舒缓了。放松每一根神经,把所有的负面情绪揉进污垢中排除体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