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吉祥物、主题曲大揭秘

2012.07.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时间又是什么时候?以及今年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和主题曲、参赛项目大家都知道了吗?下面138job为大家详细介绍。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时间又是什么时候?以及今年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和主题曲、参赛项目大家都知道了吗?下面138job为大家详细介绍。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2012年7月28日03时12分(北京时间);

2012年7月27日晚20时12分(伦敦当地时间)。  

2012伦敦奥运会闭幕时间: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 全部比赛历时19天 。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地点:将在位于伦敦东区的斯特拉特福德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2012伦敦奥运会吉祥物:

伦敦夏季奥运会吉祥物文洛克(Wenlock)。吉祥物以富有激情的萨罗普羊羊为原型。在吉祥物的头上还有黄灯标志。据称象征伦敦的标志性出租车他们的大眼睛事实上还有照相功能,目的是见证他们每一个去过的地方和见过的人。

2012伦敦奥运会主题曲: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摇滚乐队缪斯(Muse)创作的《Survival》被选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官方歌曲,而今年奥运会将从2012年7月27日到8月12日在伦敦举行。《Survival》作为钦定的奥运官方歌曲将会在伦敦奥运会多场比赛,运动员入场以及奖牌颁发仪式上播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