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 首页 > 美业职场 > 2012伦敦奥运 > 正文

奥运精神之什么叫速度

2012.08.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奥运会,究竟意味着什么?它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意味着一次商机、举办国地位的提高,以及综合国力的上升?带给我们奖牌、荣誉、挑战,抑或是一次次激动的心情?或许,这些都有吧。但是有一样东西是最伟大的,那就是奥运精神。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业同仁,您关注了吗?能否告诉我,您从奥运会上感受到了怎样的精神?让我们一起来关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同时也一起来学习下奥运带给我们的精神鼓舞。

奥运精神关键词:速度

代表人物:游泳冠军——孙杨、叶诗文

孙杨的速度:一声怒吼,一举击碎了半个世纪来中国男子游泳的奥运金牌墙,这不仅仅是给中国游泳带来一个里程碑式胜利,也是中国体育界在姚明、刘翔、李娜之后,又有了一位凭借自身实力与项目影响力让世界为之一震的领军人物。

他,就是孙杨。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孙杨战胜卫冕冠军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最后100米强势爆发,一举夺冠!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孙杨在遭遇到朴泰桓和韩国媒体强有力的挑战之后,用3分40秒14破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冠有力地回击了对手。

叶诗文的速度

而奥运游泳赛场捷报频传,在孙杨为中国游泳队摘得伦敦奥运会首金后的同一天,17岁小将叶诗文又给中国一个惊喜。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在收尾阶段一鸣惊人,以4分28秒43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女子4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

时间进入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07秒57的成绩,一举多得了她个人的第二枚金牌,并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

美业人,要学习的速度

孙杨和叶诗文,不禁让我们感觉到了什么叫“速度”!

我们说,企业的发展要质量,但也更要速度。对于每一位美业职场人来说,也同样如此。你不可能一直守着你的一亩三分地的耕耘,而没有进步。你应该要有所效率,要让自己迅速成长。

美业同仁,让我们一起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加快步伐,为拥有更美好、更舒适、更幸福的明天加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