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 首页 > 美业职场 > 2012伦敦奥运 > 正文

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奥运市场有多大

2012.08.04 出处:慧聪网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想搭乘奥运顺风车的企业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对美容业来说,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奥运场上的主角,运动员脸上漂亮的妆容、街头的化妆品纪念品、观众席上助威的彩绘,美容与奥运赛场的紧密相连犹如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在风中劲舞。

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想搭乘奥运顺风车的企业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对美容业来说,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奥运场上的主角,运动员脸上漂亮的妆容、街头的化妆品纪念品、观众席上助威的彩绘,美容与奥运赛场的紧密相连犹如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在风中劲舞。用美丽的妆容装扮奥运会,就是让每个运动员,让全世界都成为这个舞台的主角。

然而,美容行业要抓住奥运的商机,一定要多动脑筋,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生产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目前中国化妆品的跟风现象很严重,无论是产品名称、包装,还是广告创意上,都与国外知名品牌有着大量“巧合”之处,或是一定要取个洋味十足的产品名称。

同时,美容化妆品企业还要把握好每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契机。在广告的投放上,要构想出符合奥运精神的保险单,选择适合的投放媒介,把每一滴的准备工作都用到刀刃上。还要精心策划出有效的促销方案,因为奥运期间是一个全民狂欢的热潮,在这种热情高涨的情绪下,民众的购买情绪特别容易激起,尤其是含有民族情结的产品,在这期间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欢心”。

每届奥运城市竞选,都会引来每个国家的全民关注,除了奥运精神带给各国家的荣誉感、自豪感,奥运会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难以估量。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没有运动精神的国家成就不了真正的国家,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美容化妆业,更是要搭乘上这般顺风车,为行业的发展添注生机与活力,因为,奥运提升了人的境界、凝聚了民族的精神,而美容直接改变、提升了人的外在形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