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支持“保钓” 抗击日本,化妆品连锁店封柜拒售日货

2012.08.1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廖象义 责任编辑:陈红

16日,康缇商业连锁董事长高学东在其新浪微博发布声明“今天郑重宣布:本人丽都、康缇系统从明日起所有日货清仓打折处理,扰乱市场行情,清完永不卖日货,拒绝日货代理一切商务活动及调节。”以此表达对日本政府非法行为的抗击。

8月15日下午,香港保钓人士携带五星红旗,成功登上钓鱼岛,宣示中国主权。晚间,日方宣布以非法入境名义“逮捕”保钓船上14人,包括2名记者。中国外交部紧急联系日方,就此事提出严正交涉。16日,上海、北京等地群众组织游行,抗议日本政府非法行径,香港多个团体组织到位于中环的日本领事馆抗议,要求日本立刻释放被拘留的14名香港保钓勇士。

此时的化妆品行业人士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意愿,16日,康缇商业连锁董事长高学东在其新浪微博发布声明“今天郑重宣布:本人丽都、康缇系统从明日起所有日货清仓打折处理,扰乱市场行情,清完永不卖日货,拒绝日货代理一切商务活动及调节。”以此表达对日本政府非法行为的抗击。

17日14时57分,高学东再发微薄称:“目前丽都,康缇系统所有日系化妆品全部封柜拒售,且永不恢复,立此证言,欢迎监督!下一步将清理伴日汉奸品牌。”

高学东此举引起行业关注,石明生、陈丹霞、方征宇等众多行业人士表示支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