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男士SPA风悄然来袭,男士SPA馆市场前景好!

2012.08.20 出处:华声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忙完一天工作,做一个SPA再回家,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选择。但如今,越来越多的职业男性也开始走入SPA馆,放松身心,减缓工作压力。

男士SPA馆服务员正在接受培训。

忙完一天工作,做一个SPA再回家,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选择。但如今,越来越多的职业男性也开始走入SPA馆,放松身心,减缓工作压力。

这种变化在休闲之都长沙表现尤为明显。一位业内人士介绍,一开始,几乎所有SPA馆都为女性开放,但如今专为男士打造的SPA馆已经悄然来袭,成为发展的一个大方向。

据其介绍,现代男士由于工作压力和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多人感觉头脑昏涨,甚至偏头痛,有的人还会有颈肩腰部僵硬、酸痛的现象,但大部分人不愿意因此看医生,因为没时间也没效果。他称,对于这样的亚健康状态,做一个SPA是非常有效的。

长沙巴厘时光作为最新入场的一家男士SPA馆,其董事长李岩表现得信心满满。在他看来,随着职业男性越来越注重健康,加之长沙的休闲娱乐产业发达,整个男士SPA馆的市场都会越来越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