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品牌增“新兵”,“花声”强势入驻

2012.08.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广州流行美时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终端彩妆销售经验,推出高端彩妆品牌“Fasing花声”,将流行美的彩妆体验营销模式升级,创造教育营销模式,跨界化妆品行业。

本土彩妆品牌阵营里又多了一个“新兵”。近日,广州流行美时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终端彩妆销售经验,推出高端彩妆品牌“Fasing花声”,将流行美的彩妆体验营销模式升级,创造教育营销模式,跨界化妆品行业。借用广州福仕德营销咨询机构首席营销顾问方征宇的话说:“花声的诞生是流行美的进步,也是流行美对时尚更高的追求。”

从发饰品到彩妆

在大多数人眼里,流行美是一家从事发饰品销售的企业,其实不然。据了解,流行美发饰连锁店系统里其彩妆占据的销售比例已经占到了30%左右,并且今年预计回款过亿元,只是没有独立运营而已。

“投资化妆品是完成企业的战略,作为美妆美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化妆品是不可缺少的,也是时尚行业不可缺少的元素。”广州流行美时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建雄称,在流行美的基础上,衍生出化妆品独立运作,是流行美发展道路上必然的选择。“虽然我们不专业,但我们很大胆;虽然花声还有很多不够完善的地方,但是外行有时做出的事情往往是内行想不到的。”

方征宇表示,目前,彩妆的销售额达到了160亿元,且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彩妆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广州流行美时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妆品事业部总监及“Fasing花声”品牌创始人张琳告诉记者,“Fasing花声”定位“简单时尚 快乐交流”,打造生活彩妆。以“花”为主线,从花色、花期、花的生长地、花型、和花语五个维度提炼出的品牌模型。

张琳介绍,自今年5月,Fasing花声已经进入市场测试阶段,在没有任何广告投入的情况下,单纯靠美导销售,第一个月就突破单店10万元的销售业绩。

据了解,目前,流行美原有系统已拥有2688家门店。但Fasing花声并不进驻原有系统,而是选择进驻百货商场及万宁等卖场。对于本土专营店渠道也在计划之中。

教育营销另辟蹊径

众所周知,提起流行美,人们首先会想到盘发,然后才会想到发夹。事实证明,正是由于流行美采用了购买发夹长期免费盘发的营销模式,成为体验营销的领导者。而这种模式运用到彩妆销售,又何尝不是另辟蹊径呢?不仅如此,Fasing花声的教育营销模式比之更具吸引力。

张琳介绍,Fasing花声的教育营销模式包括体验和教育两大块。在体验方面,消费者可以免费享受妆容体验服务及私人造型师服务;教育方面,Fasing花声将开展一对一课堂、三人美妆课堂、花粉美妆课堂及花粉花期会等各样的妆容课程。凡Fasing花声顾客进店就可享受一对一的邀约妆容课堂,Fasing花声VIP可携两位“闺蜜”,申请邀约妆容课程,并且可享受礼品。Fasing花声VIP还可以享受专业造型师在大店进行的时尚妆容课程教程,另外,Fasing花声还会定期举办时尚妆容发布会。

张琳认为,彩妆发展的最大障碍就是缺乏消费者教育,Fasing花声的教育营销模式也得益于流行美公司多年以来的培训优势。

方征宇也表示,专营店正在经历彩妆的第三个阶段,即教育、服务、培训、互动式的销售,而流行美本身就是以互动营销来取胜的,在终端,通过妆容的改变,头发饰物的配套,形成了一种以服务来增值的营销模式,延续流行美的营销方法,Fasing花声在彩妆销售方法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