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图文]26个省会城市工资排行榜,广州居首

2012.08.25 出处:山西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26个省会城市公布了城镇在岗职工平均工资(2011年),各位同学们,你拖后腿了吗?

26个省会城市公布了城镇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2011年),各位同学们,你拖后腿了吗?

下图是26个省会城市工资排行榜的具体数字:

网友热议省会城市工资排行榜精选:

@北京野夫:犹如讨论巨人和侏儒的平均身高,意义何在?

@佟祥婷:这样看来,还是回银川吧,钱好赚多了。

@VincentDaxin:请配以物价排名参考。

@股侠猫哥:不错啊。一年不吃不喝,还可以买2平米房子。

@E-Chan炫云:看到中国城市年平均工资排行榜,我对不起党和国家和人民。我严重拖后腿了。

太原等11个城市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根据各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记者统计发现,日前全国22个省会城市和四大直辖市已经公布了2011年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其中,广州以57473元居首,北京56061元排名第二,南京则以54713元排名第三。

广州排第一 11城市超全国水平

据统计发现,除了乌鲁木齐、南宁、兰州、拉萨、海口这5大省会城市外,其余22个省会城市及四大直辖市已先后公布了2011年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

数据显示,在这26个城市中,广州、北京、南京包揽平均工资前三名。其中,广州平均工资最高,为57473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