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中秋节祝福短信!

2012.08.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9月30日是中秋节,随着节日的到来,美发店中秋节发什么样的祝福短信给客户呢?这是很大美发店经营者都在思考的问题,因为一条短信也有可能为美发店带来盈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2年美发店适合发给客户的中秋节祝福短信,供参考!

2012年9月30日是中秋节,随着节日的到来,美发店中秋节发什么样的祝福短信给客户呢?这是很大美发店经营者都在思考的问题,因为一条短信也有可能为美发店带来盈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2年美发店适合发给客户的中秋节祝福短信,供参考!

2012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中秋节祝福短信!

1、流星划过天际,你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你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你错过了聆听;国庆中秋的来临,希望你不要再错过.祝你中秋快乐!

2、中秋天气预报:气象台报道,中秋当晚会有一朵乌云欲遮蔽月亮,据专家观察发现发送祝福短信能使乌云变小,为了共赏一轮明月,还不快把祝福火速传递!

3、一个人的中秋节,其实远比一个人的情人节更悲哀。知道远方的你不会孤单,还是给了你这条祝福短信,记得转发哦,要让所有的人远离那种悲哀,让所有的人感到温暖!

4、中秋翩然将至,祝福短信连日,请君细细品读,字字饱含祝福:工作忙碌,身体是柱,酒宴少去,健康不易,抽烟要少,身体不倒,开车小心,看好路灯。再次真诚的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5、美酒何处香?吴刚桂花酿。明月几时有?八月十五圆。相思何时了?中秋月饼香。团圆节到了,月圆祝福飘着香,愿你幸福快乐渡过中秋甜蜜好时光。

6、中秋佳节,凡是家里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路途遥远的,我家可代理收纳;中秋佳节,为联络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短信的,一律发给朋友,短信过多的,可以的全部发给我;若不执行,中秋不准看月亮!

7、天上月地上月,月月圆圆;思念月中秋月,月月年年;幸福月甜蜜月,月月连连;开心月美好月,月月满满。送上短信祝福你:中秋快乐,合家甜甜。

8、中秋佳节,为响应党的号召,凡是家里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路途遥远的,我家可代理收纳;中秋佳节,为联络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短信的,一律发给朋友,短信过多的,可以的全部发给我;若不执行,中秋不准看月亮!

9、中秋送月饼,国庆送祝福,今天是国庆节,祝福短信特地来送上,国庆丢下工作心放松,打点包裹开心去旅游,游山玩水心情畅,十一长假乐逍遥!

10、月圆情圆人团圆,月满月美月饼甜。又是一年中秋节,团圆节日盼团圆。祝福赶早不赶晚,祝福赶在焰火燃放前。祝您中秋快乐,愿我们合作更愉快!

11、玉宇无尘,银河泻影,月色横空,花荫满径,中秋的夜晚格外温馨,空气弥漫着甜蜜,光华浸透着祝福,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您合家团圆,前途顺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