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赶电商大潮,网络热销

2012.09.01 出处:现代消费导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掀起了各大行业的电商大潮,化妆品行业也进驻电商市场,成为了目前网络销售的新潮流!

电子商务目前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行业试水电商,以电商为发家原始渠道的品牌也不在少数,化妆品行业也不例外,纷纷加入电商大潮,近日,欧莱雅集团官方授权的聚美优品旗舰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聚美优品旗舰店是巴黎欧莱雅除天猫自营店外,首次对独立 B2C 进行官方授权的旗舰店。

乐蜂网主要经营化妆品,聚美优品则不仅经营化妆品,还兼有针对时尚女性的饰品和箱包等;乐蜂网的化妆品品牌比较齐全,厂家数量众多,价格上覆盖了高、中、低多个层次的产品,而进驻聚美优品的都是高端品牌、奢侈品品牌, 专注做高端市场。

据行业人士分析,相对于传统平台式电子商务网站各种诚信问题频出,产品质量不佳、售假等现象,垂直电商以单一销售主体的角色出现,使所有货源统一由供应商供给,从源头上堵住了零售商卖次品假货的渠道,产品质量问题由供应商承担保障消费者利益,物流体系与传统渠道物流相结合,使产品在物流中的损耗降到最低。从而使得垂直电商的信誉度有了保障。加之类 似欧莱雅这类品牌商入驻品牌授权店模式,更为垂直电商的诚信度加分不少。在未来几年,垂直电商或成日化品牌进军电子商务的又一个爆发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