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中国金牌讲师虎宥丞:打心眼里喜欢培训讲师这份职业

2012.09.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中国放线式销售第一讲师、中国培训热线金牌讲师虎宥丞老师,拥有丰富的美容培训经验,教师节来临之际虎宥丞老师座客138美容人才网,分享了他在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经验,并对美业师者们送上了他的祝福!

 

姓名:虎宥丞

美业职龄:7余年

爱好:看书、看电影、旅游

座右铭:看人生成败,只在今朝

得到过的荣誉:

香港培训认证中心国际注册医疗美容咨询师资格认证 高级讲师

中国放线式销售第一讲师

中国培训热线 金牌讲师

韩国明亮君秀医疗美容集团 管理顾问

贵阳利美康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管理顾问

对美容行业最大的感受:在这个平台上让我充分的展示了自我,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美业的精英人士,我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平台喜欢这个职业。

 

 

138job:虎老师您的教龄有多久了?这些年的成绩有哪些?

说到教龄算起来有好几年了,以前都是在企业内部做培训,现在自己出来单独接课程倒也忙的不亦乐乎。曾获得过香港培训认证中心国际注册医疗美容咨询高级讲师、中国放线式销售第一讲师、中国培训热线金牌讲师等众多的荣誉称号。我现在主要在香港培训认证中心做《国际注册医疗美容咨询师》资格认证的课程,课程设置方面综合了人体美学、医学美学、美容产品、美容设备、店务管理、销售技巧、客户辨析、综合素养、服务礼仪、管理技能等精品课程。我的课程设置采取灵活多样、注重实操、后期跟踪服务,因此赢得了广大授课学员的信赖和喜欢。荣誉对我来说很重要不是最重要,现在虽然得到了很多高级讲师、金牌讲师的殊荣但是远远不及学员的:“虎老师,您讲的点东西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样的一句话来的实在。我真心希望可以在美业培训领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也极度的渴望和每个美业的伙伴分享自己的人生,分享成功的喜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