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落下帷幕!

2012.09.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妙钿 责任编辑:陈红

第37届广东美博会已经拉下帷幕,但是其影响将历久弥香。美容行业悄然从重视表面美容走向内力提升。从美博会的三天可以见其成长缩影。

第37届广东美博会已经拉下帷幕,但是其影响将历久弥香。美容行业悄然从重视表面美容走向内力提升。从美博会的三天可以见其成长缩影。

一、美容行业迈开第一步:卖形象

美容是创造美的事业,没有好的形象,怎么能让人信服你有能力创造美。这与时下越发重视外貌形象的理念相吻合,也是美容行业的责任。美博会上展馆琳琅满目,面对如此多的选择,顺从人的感官第一印象便是选择具有色觉冲击力,更加符合我们美学理念的展馆。人对美的向往往往大于对普通的选择,所以好的形象是企业成功的标志。

二、从卖形象到卖知识、卖技术

感官的美易于消息而不耐保持,只有好形象而没有好内在是远远不够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最终只能走向没落。美博会上产商从形象吸引到产品讲解到品牌营销,都是需要知识与技术的支持。美容行业正在慢慢脱下没文化的外衣,依靠行业增长的是技术与知识。只有这两样才能创造美,带给消费者真正美好的生活。走在一线美容的从业人员,虽没有最大的学历储存量,却是实际美容知识的传播者、美的桥梁者,这些人是非常的值得尊重。

三、借美博会平台提升企业内力

在美博会上的竞争,其实是每个团队之间的竞争。无论招商结果与产品销量怎么样,美博会之到参展商的意义更多的是在于如何通过这一活动而提升企业内力。在美博会上最后一天,许多企业都手舞足蹈的乐着。整个团队一起跑舞、拍照和比手语,播放励志歌曲,这一切因为在美博会一起奋斗而变得非常的有意义,通这这种活动,提高团队能量,为梦想而起航。这样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2012第37届美博会已经结束了,但是美容行业的成长不会停止,美容不再局限于外在美的光圈,而是真正打造出由里而外的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