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界新兴领导者科蒂集团任命新总裁

2012.09.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科蒂集团是美容界新兴的领导者,2011年的净营收达45亿美元。近日,科蒂集团 (Coty Inc.) 宣布任命 Jean Mortier 为该公司高档化妆品部门 (Prestige) 总裁,任命即时生效。

 

美容界新兴的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宣布任命 Jean Mortier 为该公司高档化妆品部门 (Prestige) 总裁,任命即时生效。Mortier 将负责管理科蒂全球精选分销组合内的所有产品。

Mortier 自2005年起便担任科蒂商业部门高级副总裁一职。他目前接替的是 Michele Scannavini 的职位。Scannavini 担任科蒂高档化妆品部门总裁长达10年时间,并于今年7月被任命为科蒂首席执行官。在其新的职位上,Mortier 将带领科蒂高档化妆品业务继续发展壮大,并寻求新的商业与合作机会。他还将坐镇巴黎,成为科蒂执行委员会的一名成员。

Scannavini 表示:“Jean 强大的零售商合作关系、对增长的关注及其对合并及新兴市场动态的了解将成为推动科蒂在下一阶段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他在整个企业内部建立了良好的建设性合作关系,是我们‘更快、更远和更自由’文化的模范代表。”

在加盟科蒂之前,Mortier 于1984年就职于联合利华 (Unilever),在财务、内部审计、人力资源、销售和贸易营销部门担任过职位。1996年,他成为 Calvin Klein Cosmetics 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科蒂于2005年7月并购 Unilever Cosmetics International(联合利华化妆品国际公司)时,Mortier 当时就任科蒂高级副总裁一职。

Mortier 说:“Michele 成功带领我们的高档化妆品部门实现了增长,我很荣幸科蒂领导层选择我来接替他的职位。我渴望开始新的工作,继续为科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联合利华化妆品公司工作时,Mortier 曾负责管理北美以外的所有附属市场、经销商市场和全球旅游零售市场。他为这家公司打造了一个多样化的设计师品牌组合,其中包括 Calvin Klein Cosmetics、王薇薇 (Vera Wang) 以及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 和拉格菲尔德 (Lagerfeld) 等欧洲设计设计师香水品牌。

Mortier 拥有位于巴黎的著名学院 -- 法国埃塞克工商学院 (ESSEC) 的工商管理学位。他出生于巴黎,自认为是一位全球公民,工作地点遍及欧洲和南北美洲的很多国家以及日本。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是美容界新兴的领导者,2011年的净营收达45亿美元。该公司创立于19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产品组合,销售范围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克洛伊、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OPI、自然哲理 (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 和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等全球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