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非整形美容行业最热门!

2012.09.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据最新的数据调查显示,非整形美容行业现在已经开始热门起来了,如今,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整形美容业也因此成为了仅次于航空业和汽车业的第三大产业。

双节长假即将来临,数据调查显示,这个小长假除了商场购物、旅游分外火爆外,最热门的非整形美容行业莫属了,如今利用小长假让自己来一个美丽大变身已经成为众多求美者的不二选择,整形美容业也因此成为了仅次于航空业和汽车业的第三大产业。

近日,笔者走访位于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23号(晓庄学院内)的中国医疗美容首选品牌南京奇致美容医院时,发现医院的电话咨询、网络咨询等部门可谓是忙得热火朝天,预约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大厅前台前来咨询预约的顾客也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十一小长假的整形大军中也不乏娱乐圈的女明星,前两天,电话咨询部门已经陆续接到了三位女明星的经纪人打来的预约电话,她们预约的项目主要是微整形,集中在玻尿酸塑型除皱、瘦脸针瘦脸提拉面部轮廓等方面。工作人员还表示,医院长假期间的整形美容手术已经排到了10月6日、7日,周长兵、王健、李宁生三大院长更是放弃难得的休假机会,全天候坐诊施治。倪晶

据了解,南京奇致美容医院在双节黄金周震撼推出了“中国好脸蛋,奇致好声音”国庆特惠活动:纯韩翘睫双眼皮+无痕开内外眼角6折尊享、达拉斯全鼻整形8折、高泰克斯隆下巴6.5折……该活动倡导以高超的五官雕琢技艺和百分百的好口碑为求美者带来非同凡响的美丽体验,受到了求美者的高度关注和青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