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加盟美容化妆品行业会赢未来!

2012.09.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为什么说,加盟美容化妆品行业助你赢未来?业内预测,2012 年中国美容行业工业总产值预计将达6500 亿元,比去年增长20%,且将会在未来5年保持15%到20%的年增长率。专家预言:美业的总体规模将在本世纪超越任何产业而成为最大的社会产业。

为什么说,加盟美容化妆品行业助你赢未来?

总体原因:

1、业内预测,2012 年中国美容行业工业总产值预计将达6500 亿元,比去年增长20%,且将会在未来5 年保持15%到20%的年增长率。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巨大商机正拉动着社会各界对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投资与关注。

2、伴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成长,人民的生活日益富裕,人们的尚美追求日愈强烈,这也足以让我们看到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前景。同时,美容化妆品行业在管理水平、技术能力、经济实力方面都有了相当的经验积累,已经培育了一个坚实的发展平台。全国美容业正以更新的姿态,良性转化的发展环境,蓬勃的创业激情,走向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展望美好的前景,如果你想加盟美容化妆品行业,我再跟你细致分析下美容化妆品行业市场的具体情况。

一、产业基本概况

1、 全国美容业从业人员总数约1120万人,是“第三产业”中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之一。

2、 全国城镇美容机构总数约153﹒2万家。

3、 全国城镇美容业总营业收入1680﹒4亿元。

4、全国每万名城镇居民平均拥有美容店32家,每家美容店平均就业人员5﹒1人。

5、全国城镇平均每个美容就业者年工资水平1﹒16万元,略高于全国各类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水平。

6、美容业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为1﹒80%.

7、美容业占第三产业产值比重为5﹒21%.

8、城镇人口月平均美容花费21﹒33元/月。

9、中国美容产业是完全竞争的成长型产业,是颇具发展空间、产业延伸广阔、内涵丰富、供求弹性度强盛的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产业宏观前景,在创造社会精神文明、解决全国就业、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安定社会秩序、交纳税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作出了突出贡献。

10、专家预言:美容业的总体规模将在本世纪超越任何产业而成为最大的社会产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