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光彩堂艺SPA

2012.10.08 出处:腾讯 责任编辑:陈红

光彩堂艺SPA:浪漫简约的欧式布局风格,舒缓放松的轻音乐环绕着光彩堂艺的每一个角落,法国的浪漫、中式的古典、印尼的绚烂、泰式的奢华以及日式的古朴装饰着每一个房间的布局,让每个人仿佛置身于异域国度。

(备注此图不做参考)

光彩堂艺SPA 欧式风情养生会所

浪漫简约的欧式布局风格,舒缓放松的轻音乐环绕着光彩堂艺的每一个角落,法国的浪漫、中式的古典、印尼的绚烂、泰式的奢华以及日式的古朴装饰着每一个房间的布局,让每个人仿佛置身于异域国度。进入房间,点燃的熏香散发出醉人的芳香,环绕耳畔的大自然的流水声、鸟鸣声宛如天籁之音,半躺在加入了浴盐和芳香精油的木桶里,让人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气氛之中,感受来自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冥想6种愉悦感官的深层放松。

特色项目推荐:印尼皇室双人同步香薰按摩

这种源于罗马时代贵族的手法把按摩的享受推向另一个更高的境界。随着轻柔的音乐,两位按摩师精湛的手法,虽是两人操作却如同一人运作。在这一刻,烦恼、压力、疲劳随即消逝,身心在瞬间彻底释放。

看点:整个疗程结束,每一寸肌肤都感觉如丝般柔滑,细腻,富有光泽,疲劳了许久的身心也完全放松下来,好像身体的每一处都做过细胞的重新整理。

最奢侈:弹力紧肤SPA海洋疗法 3280元/疗程

顶级指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