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产化妆品瞄准超市渠道

2012.10.10 出处:网络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目前,由于国外化妆品品牌加速在中国市场的攻城掠地,导致国产化妆品日渐退出百货商场,于是瞄准超市渠道,据调查显示,国产化妆品品牌精耕商超渠道,已占据主导地位。

为此,泰和秀经贸有限公司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进行了整合,将产品分成护理类和时尚类,一方面进行错位销售,一方面为了增加销售亮点,增加品项的陈列面,带动销售。谭静同时表示,除了产品线的调整和整合,精致的活动方案和全面的服务也是必需的。

品牌升级步伐加快

除了着眼于销量的增长,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也是关注焦点。在完成网点开拓工作后,品牌升级步伐加快。谈到如何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谭静表示整合商品、准确定位是关键。对于走商超渠道的品牌来说,动销单品并不多,如果一个品牌的单品太多,反而会给代理商造成负担。同时,产品升级也将对品牌形象的提升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高姿8重新生焕白系列产品于8月末上市,主打美白抗老功效。谭静表示对新品非常有信心,“8重新生焕白系列产品很好地契合了高姿的产品定位,同时新包装精炼时尚,非常有特点。”

“新推产品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当然,也还需要看厂家的运作和宣传效果。”谭静表示。据悉,为配合新产品及新形象的推广,高姿成功入选2012年香 港小姐竞选大会选定护肤品。同时,还将进一步结合各类媒体广告及电视剧植入,结合各种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全面推广新产品及品牌形象。

在宣传推广中,网络、微博、微电影等新媒体也被运用得越来越多。“在品牌升级的过程中,运用新媒体做推广,有利于拓展新的用户群体,增强品牌辨识度和时尚感,避免给消费者留下陈旧落后的印象。”谭静非常赞同运用新媒体作为品牌推广和形象宣传方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