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网购化妆品专柜验货无保障

2012.10.12 出处:网络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现在,很多化妆品网店都打着支持专柜验货的旗号,然而经记者走访网购专柜实体店要求验货时发现,支持专柜根本不靠谱,实体专柜都表示不会供验货这种服。

有过网购经历的人都会在购买产品的时候看到店家打着支持专柜验货的旗号,特别是化妆品网店,声称不是正品全额退款,包括手表、化妆品、拉杆箱、服饰、鞋……无形中让消费者觉得有了保障,相信自己所选择的就是正品,但是支持专柜验货到底是否靠谱,专柜真的支持验货吗?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到呼和浩特市维多利商厦、维多利购物中心以及各大品牌专卖店了解情况。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读研究生的塔娜国庆节放假前在淘宝网一家网店购买了蜜丝佛陀一款粉底,“当时店家上面写着本店的产品支持专柜验货,就觉得比较放心,于是就拍了。”塔娜说。国庆长假她回到呼和浩特市,想到了店家所说的支持专柜验货,便去蜜丝佛陀专柜去问是否可以验货,专柜工作人员表示,不可以。

记者到维多利商厦一层蜜丝佛陀专柜了解到,对于网上供货渠道不明的产品,专柜不会提供验货这种服务,网上的产品大多不是内蒙古的货源,内蒙古的蜜丝佛陀产品也没有在网上开通销售,所以无法提供验货,即使网上所购买的产品有正规发票。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FANCL等化妆品专柜,FANCL专柜的工作人员表示,FANCL产品在网上并没有开通销售,专柜不会给网购的产品提供验货服务,并且提醒消费者,网购化妆品,“下手”需谨慎。

“不是我们不给验,是我们也没有办法检验真伪,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公司也没有说有这项服务。”阿迪达斯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网购虽然方便了我们生活,同时风险也随之增加,在拍下之前一定要多了解,对于一些化妆品之类的产品,还是到正规的专柜去买放心,不能看着店家打出专柜验货的字样就轻易被“打动”。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