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年化妆品媒体广告投放力度增大

2012.10.13 出处:亿邦动力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据《2012年上半年各传统媒体广告投放TOP10广告主排名》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化妆品企业在国内传统媒体广告的投放力度有所加大,尤其表现在电视通路和杂志通路。

尼尔森日前发布的《2012年上半年各传统媒体广告投放TOP10广告主排名》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化妆品企业在国内传统媒体广告的投放力度有所加大,尤其表现在电视通路和杂志通路。

数据显示,欧莱雅集团2012年上半年电视广告投放距去年同期增幅达到53.5%,并跃升为电视通路的第二大广告主。此外,欧莱雅在杂志通路中有一点小幅调整,但仍据杂志第二大广告主位置。

在杂志通路中,雅诗兰黛、香奈儿等大型国际品牌的广告投放力度都有较大的增加,雅诗兰黛今年上半年较去年同期增长25.1%,香奈儿较去年同期杂志投放扩大22.2%。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