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把握大势,则可顺势而为,顺势而为者成大势

2012.10.26 出处:新浪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韬老师在一次电商会议上分享了以下观点:1、在互联网上做电商大部分人会想电商会对传统渠道形成冲击,但是线下、传统的经销商会冲击电商。品牌商做电商,就面临传统渠道冲击电商...

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韬老师在一次电商会议上分享了他的一些观点,他表示做好电商一定要把握电商大势,要做好利益分配,要懂得怎样搭建自己的电商团队。黄总分享到他们公司没有一个人是从电商行业招的,招人的时候对方是不是有电商的经验、是不是电商的人才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明白如何搭建和培育自己的电商团队。同时他还说到电商很大程度上是口碑营销,因此电商企业更加需要加强产品品质和口碑打造。

观点详细内容为:

1、产品质量和品牌质量的问题,电商很大程度上是口碑营销,因此电商企业更加需要加强产品品质和口碑打造。

2、推广成本,其实在网上永远缺流量,如果流量多、钱少,这就是价格洼地,大家都抢着去,那样价格又起来了。

3、人才的问题,黄总分享到,他们公司没有一个人是从电商行业招的,做淘宝的时候,是不是有电商的经验、是不是有电商的人才,一点都不重要。怎样搭建你的电商团队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4、利益分配的模式:收佣金的模式与经销商模式。现在所有做成功的企业模式都是用经销商的模式,佣金模式最典型的特点是你做的不好的时候,品牌商有意见;你做好了,因为你的店是品牌商的,他就把店收回来了。黄总建议现在可以多考虑经销商模式。

识时务者为俊杰,把握电商大势则可顺势而为,顺势而为者成大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