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澳洲(国际)EV连锁机构

2012.10.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1992年澳籍华人冯伊微女士在澳洲悉尼成立“澳洲EV国际女子美容连锁公司”享誉澳洲美容界多年,期间受到澳洲前总理霍克先生的亲自接见。2002年冯伊微女士在中国成立“安徽伊微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将国外先进的美容技术与中国千年传统草本中医完美接轨,开启了澳洲 EV美容事业在中国的服务。

1992年澳籍华人冯伊微女士在澳洲悉尼成立“澳洲EV国际女子美容连锁公司”享誉澳洲美容界多年,期间受到澳洲前总理霍克先生的亲自接见。

★1993年在澳洲前总理鲍勃.霍克先生的鼓励下,冯伊微女士成立了“澳洲EIVEI皮肤研中心”,并与多家知名医院合作,联合全球顶尖专家展开 美容护肤领域的研究。

★2002年心怀祖国的冯伊微女士在中国成立“安徽伊微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将 国外先进的美容技术与中国千年传统草本中医完美接轨,开启了澳洲 EV美容事业在中国的服务。

★2004年创办“澳洲伊微国际女子美容学校”,以“理论教育通俗化,技能操 作实用化”为教学理念,开设初级、中级、高级等美容课程。为“澳 洲EV国际女子美容连锁机构”培养专业的人才。

★现在:EV国际集美容、美体、护理、保健、为一体,已在上海、广州、 东莞、安徽……等全国大中城市设立十多家分公司,全国100多家直营店。

★未来:EV国际预计在2012年在全国设立25家分公司,开设300家直营店,争做第一家美容上市机构。

澳洲EV创始人——-澳洲华人冯伊微女士

澳洲资深美容专家

澳洲伊微美容教母

澳洲EIVEI皮肤研究中心董事长

华伊美科技企业集团副总裁

澳洲华伊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

中澳合资伊微美容公司董事长

上海华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澳洲EV企业文化

① 服务宗旨:享受尊贵,塑造完美女人。

② 经营理念: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新。

③ 工作作风:以结果为导向,天道酬勤。

澳洲EV荣誉榜

① 2003年 成为“安徽最大的SPA连锁”

② 2004年~2006年 荣获安徽省美容服务质量 “特级店”称号

③ 2005年 被表彰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标兵。

④ 2005年 合肥市著名商标

⑤ 2006年 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品牌企业”

⑥ 2007年 中国明星美容院

⑦ 2009年 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

⑧ 2010年 安徽A级卫生美容院

企业健康有序的迅速发展离不开高品质的优秀人才,我们诚邀美容行业精英人才携手创业、共攘盛举。公司以其优厚的报酬、完善的福利、系统的培训、完整的历练和良好的发展机会,帮助您追求与实现快速成长的职业生涯。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