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整容旅游”受追捧,整容出事故保险难买单

2012.11.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整容旅游的不断升温,相关人士提醒目前保险公司对于主动整形美容的保险普遍采取观望态度,主要还是由于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不规范,所以各位爱美人士一定要理性对待整容,避免造成毁容的悲剧。

“整容旅游”受追捧,整容出事故保险难买单

整容旅游的升温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边度假边整容,一些旅行社甚至开设了专门的“整容旅行”,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异国旅游的同时,也顺便做了整容手术。记者了解到,虽然“整容旅游”不断升温,但传统的境外旅行保险、综合意外保险都是无法为主动整容者提供保险保障的。

保险业内人士透露,保险公司对于主动整形美容的保险普遍采取观望态度,主要还是由于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不规范,造成了整形美容手术的不确定性太高造成的,但随着当前整形美容人数的增长而形成市场需求的扩大,保险公司以后或许会推出相应的险种。

整容变毁容的案例

让我们来回顾新闻事件,防止“整容”变成了“毁容”,让每个美容人士都认识到安全塑美。

金丝美容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金丝美容的“陷阱”,有些美容院声称埃及皇后子所以容颜不老是因为在皮肤下面植入了大量的金丝,编造美丽神话谎言。花了巨额的手术费换来的整容后遗症,造成物质与精神双重的伤害。出厂价为九元的金丝用在整容中却变成了至少上万的暴利,这无不让人为此震惊。

干细胞美容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有关人士今天表示,我国没有批准上市也没有批准进口过任何干细胞制品。相关执法部门对一些美容院进行了突击检查。诺曼茜将干细胞美容称之为天然抗衰化妆品神奇功效,又给美容人士带来极大误导性。新闻的曝光,结束了干细胞美容的谎言。

人胎素神针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再次揭幕人胎素神针的骗局。人胎素神针,被称之为“一针美白”、“一针壮阳”、“一针除皱”,号称能让人年轻10-15岁的人胎素神针,实际上就是集美干细胞美容针剂。她实际上是年初被曝光的干细胞美容的延续,只不过换了新名词来忽悠了爱美人士。

注射隆胸

曾经风靡一时的注射隆胸,在过去的半年内同样变得很是不安分,时不时会有隆胸失败的新闻被关注。从去年的《每周质量报告》就开始对隆胸是否存在问题作了报道。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不幸新闻再次证明着这个在中国被许可使用将近十年的注射隆胸手术,存在着不良的身体病变,带来生活上,身体上的伤害。

专家提示,美容整形手术应注意以下三点:

一是美容店一定要有执照。

二是做美容手术的技师必须有上岗证和资质证明

三是要找信誉好的专业美容医院,不要盲目听信广告宣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