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冬季养出好皮肤,面部淋巴排毒手法帮到您!

2012.1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到冬季了,不少人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干燥,没有弹性等,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建议大家不妨去美容院做一个面部排毒项目,让你在冬季拥有滋润细嫩的皮肤!

4、 手先后放于耳后按压3次。

5、 手先后放于太阳穴按压3次。

6、 手先后放于耳后,向下波浪型推移到肩端锁骨上方,再移到耳后重复第三次时在锁骨按压3下推出腋窝。

7、 手先后放于风池穴,做波浪状推移到耳后,重复第六节。

8、 两拇指相对于人中位,波浪型推移到嘴角,再由下巴推出沿下颌波浪型动作推移到耳后,重复第六节。

9、 两拇指位于承浆,波浪型推移至下巴,再由四指推移到耳后,重复第六节。

10、 四指位于脸颊下方,做波浪型推移到耳后,重复第六节。

11、 美容指位于上迎香,波浪型推移过鼻翼、嘴角、下巴。用四指推移至耳后,重复第六节。

12、 食指、美容指沿下眼眶波浪型推移至太阳穴,向下打三圈,重复3次。

13、 按压睛明穴3下,拇指、中指捏眉骨至太阳穴,向上打3圈,只1次。

14、 拇指、中指捏眉骨到发际,波浪型推移至耳后,重复第六节。

15、 美容指相对印堂穴,波浪型推移至神庭穴,两手分开沿发际推移到耳后,重复第六节。

16、 一手按抚头部,一手托下巴。45度角振颤。

17、 两手合十,磨擦发热,空放于面颊停留片刻,缓缓分开位于耳部,重复第一节。

三、 面部肌肉按摩:

1、 双手拉抚单侧面部,下巴、唇部、鼻翼、眼部。

2、 双手大面积提拉额头。

3、 双手拉抚另一侧面部,眼部、鼻翼、唇部、下巴。

4、 按抚下巴,打圈从承浆至翳风;地仓至听宫;迎香至太阳穴;

5、 双手拇指包搓下巴,点按人中、承浆,美容指揉笑纹。

6、 点按地仓穴,美容指提拉笑纹,横抚鼻梁,提拉晴明并点按晴明——攒竹——鱼腰——丝竹空——承泣。

7、 眼周两手划“∞”,交叉洗额头,点按太阳穴。

8、 双手点按颧髎、巨髎3遍,并在面颊上打圈。

9、 45度角振颤额头,双手提下巴,搓耳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