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无创美容医师培训基地落户广州

2012.11.13 出处: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1月13日,中国无创美容医师培训基地日前落户广州紫馨美容医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进行注射美容必须选择正规医院,通过条形码来辨别注射产品是否合法。

近日,中国无创美容医师培训基地也落户广州紫馨美容医院(下简称“广州紫馨”)。10月28日,广州紫馨和逸美EME玻尿酸公司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无创医师培训大会,这是无创美容医师培训基地第二次针对无创医师开展的培训峰会。会上,该院首席无创大师陈立杰就无创注射方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师进行了探讨。

为了更好地演绎注射美容技术,陈立杰在会议现场通过注射玻尿酸为模特露露(化名)塑造精致面庞。他首先从美学理论上对露露的实际情况做了案例分析,然后为其塌扁的鼻梁进行注射,并通过手捏的方式进行塑形。陈立杰解释:“注射玻尿酸后只要对注射部位捏两三分钟,就可以消除术后红肿的现象,还能使注射效果更好。”随后,针对露露鼻翼宽大及鼻小柱低平的问题,通过鼻尖注射的方式来改善。此外,陈立杰还通过注射玻尿酸为露露打造翘下巴及苹果肌。

注射后,露露表示:“效果非常明显,注射前我担心会很痛,注射时才发现其实不会,只是进行了冰敷。”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李青峰指出,90%以上的注射美容危害来自“三非手术”——采用非法注射美容产品,在非医疗场所或由非医师人员给消费者进行注射美容手术,造成了大量的微创美容的并发症和危害。他提醒爱美人士,进行注射美容必须选择正规医院,通过条形码来辨别注射产品是否合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