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盘点那些最受顾客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

2012.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走进美容院,顾客总会挑那些最受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来做,这不仅有一定的安全性,同时也代表着功效性很好。下面我们就来盘点那些顾客最受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想要去美容院消费的顾客不妨参考一下。

3、远红外艾薰

通过高科技远红外线养生仪,远红外线可以渗透到人体皮下2英寸(约50毫米)深度,因此它能对深层肌肉组织和内脏器官产生共振发热效果,使身体下丘脑感应式心脏排量和心率增强作出反应。有益于缓解或减轻心脏压迫,很好地调节和改善心脏血管功能)。能防治肌肉骨骼疾病、健康美白肌肤、抗衰老等。运用有药草中钻石之称的艾绒养生垫对局部进行热敷,减轻妇女小腹胀痛、痛经等症;缓解人体各种神经性疼痛;消除人体风寒湿症,缓解腰颈及关节痛;美容养颜,起到理气血、温经脉、逐寒湿、止冷痛的作用。

受欢迎程度:★★★☆☆

4、背部减压护理

人们的生活的水平都越来越高,但生活质量越来越低了,时代在进步,机体机能却渐下降长。时间的久坐,长时间的对着电脑,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动作,运动量少导致好多白领及儿童都肩颈疲劳,颈椎问题是体积月累形成的,我们采用专业的肩颈疗法配合专门的产品给您疏通肩颈的郁结,改善肩颈的酸、麻、胀、痛、疲劳等现象。

受欢迎程度:★★★★★

5、部深层滋养护理

精华面膜中能令经受长期压力的肌肤放松舒缓,帮助肌肤自然抵抗因受外界刺激导致组胺持续释放所增生的黑色素。能够深层次补充水份,锁水,让您的皮肤远离干燥的秋冬季!

受欢迎程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