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美容院拓客好帮手:冬季养生项目

2012.11.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冬季美容院该如何拓客,这是现在很多美容院经营者最关心的话题。为此,我们下面盘点了2012年冬季美容院拓客好帮手——养生项目,让经营者不在担心淡季营销。

美容院拓客好帮手:冬季养生项目

冬季美容院该如何拓客,这是现在很多美容院经营者最关心的话题。为此,我们下面盘点了2012年冬季美容院拓客好帮手——养生项目,让经营者不在担心淡季营销。

冬季养生项目一:面部深层滋养

精华面膜中能令经受长期压力的肌肤放松舒缓,帮助肌肤自然抵抗因受外界刺激导致组胺持续释放所增生的黑色素。能够深层次补充水份,锁水,让您的皮肤远离干燥的秋季!

冬季养生项目二:明眸眼部护理

集结珍贵稀有的成份及独特专利成份,展现平皱无暇奇迹,强效抚平皱纹的同时,亦能激活细胞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及活化胶原蛋白再生,彻底改善眼周 肌肤,疗程效果快速祛除眼袋,紧致皮肤。

冬季养生项目三:五行悬灸

悬灸即为悬空施灸,是一种不用针、无接触、无伤害、无副作用,具有几千年历史的绿色古老养生项目。男女老少皆可通过悬灸进行养生保健、养颜驻容。有祛寒祛湿、打通经络,调和气血、协调阴阳、扶正固脱、由内而外健康美丽的效果。对大批的慢性病和亚健康状态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冬季养生项目四:鸡尾酒全身香薰SPA

根据个人喜好调配属于您的SPA鸡尾酒。当身心疲惫的你第一次邂逅鸡尾酒按摩的时候你会体验到一见钟情;当你的嗅觉被它吸引时仿佛你掉进了异国水果的怀抱中演绎一段鸡尾酒之恋;当它触过你的肌肤时,仿佛你沉睡已久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被它深深唤醒,无论你会选择与它长相厮守还是会选择此刻拥有,它都会带给你一段不平凡的SPA旅程!

冬季养生项目五:面部三维提升

改善皮肤黄气、晦暗、无光泽、暗疮、粉刺、斑点,皮肤松弛、下垂。只有把毛孔里的垃圾毒素排出之后,其他的补水、美白等等一切的营养才能吸收,所以想不浪费您的时间和金钱,排毒才是第一步哦!适合人群:皮肤粗糙、暗沉、长痘、长斑、长期化妆、皮肤晦暗、无血气者,法令纹明显者;换过肤、祛过斑的人,化学物质残存皮肤,做生理美疗前必须先脱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