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2012年最受欢迎的冬季职场男装实搭方案

2012.1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男士们想要在冬季获得职场同事们的青睐,不妨多注意一下你的职场服装,要知道服装也能无形中透露你的身份和地位。下面,不防来看看推荐的2012年冬季职场男装实搭方案,供参考!

男士们想要在冬季获得职场同事们的青睐,不妨多注意一下你的职场服装,要知道服装也能无形中透露你的身份和地位。下面,不防来看看推荐的2012年冬季职场男装实搭方案,供参考!

暗色西装绝对是职场的百搭佳品,但是这同时也是最常见的单品,因而它最容易让您变成路人甲。而这身推荐搭配范例,关键在于其修身设计。噢,对了,别忘搭配绝杀单品——同色系口袋巾,以经典一字型折法放置口袋中,让这身搭配立马升级!

素雅的单色衬衫看似,看似乏味无趣,毫无看点,但它却为那抢眼的领带发挥着绿叶般的奉献精神。经典的剪裁和版型让您与众不同。而随意的口袋巾与衬衫的颜色完美呼应。修身剪裁和暗色西装,都能更好的展现你的线条。超大的原色牛皮手提袋,破除男士规矩方正的轮廓,为整身行头增添随性的情绪。

冬季职场男装搭配技巧

西装层搭 欧美男士特别钟爱的穿衣方案,就是将西装的外面套羊绒大衣,既保持了温度,又发扬了风度。时下很多男装品牌都会推出适应北方冬季的羊毛羊绒西装,以及加厚的衬衫和羊绒衫,用来增加男士着装的保暖度。外出时可以搭配皮质手套和公文包,职场优雅男就是你了!

长款围巾 长款围巾不但有保暖的作用,其装饰效果也特别突出。本季流行的男士围巾以超长款为主打,格子图案和纯色是最经典也是最常见的款式。略为年轻的男士可以选择棉麻质地或粗毛线的围巾,而年龄偏成熟的男士可以选择羊毛羊绒围巾,长度在身高的一半左右为最佳选择。

丝绒长裤 男士着装要在优雅和前卫中寻找一个平衡点,就需要通过服装材质、款式上进行改造和配合。无论从光泽度,还是从色彩上的突破,丝绒长裤是男款长裤中带有“贵族”气质的那款,既有传统裤装的经典,又有前卫男装的痕迹。将轻松的优雅和自在的精致融入一起,这就是现代摩登男士的生活态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