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实用!美容师发给顾客的冬季养生短信

2018.11.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寒冷的冬季到了,美容师是否想发条短信为你的顾客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小编都已经准备好了冬季养生祝福短信,赶紧收藏转发吧!

13494019663282648.png

寒冷的冬季到了,美容师是否想发条短信为你的顾客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小编都已经准备好了冬季养生祝福短信,赶紧收藏转发吧!

冬季养生短信

1、冬季养肺:石榴、柑桔、柿子、梨、葡萄,均有生津止咳、润肺止咳之功效,是冬季养肺的上好水果。保鲜小窍门:如果将削皮的水果浸泡在凉开水中,既可防止氧化而且保持原有色泽,还可使水果清脆香甜。

2、冬天即将来临,大家要及时防治冻疮,取辣椒梗500克,切碎后放在铁锅里,加水食粮煮沸,取其汁,每天傍晚洗擦易患冻疮的部位,连续5-7天以后就不再生冻疮了,很有效的哦,快告诉你的朋友们去试试吧。

3、冬天到,吃红枣,每天几颗身体好;天气干,食桃仁,心明眼亮人精神;天气冷,多喝粥,玉米荞麦加红豆;冬季养生很简单,愿你冬天更灿烂!

4、冬季养生有六宜,一宜微微出汗水,二宜手脚要保暖,三宜锻炼防流感,四宜多喝白开水,五宜调养精气神,六宜太阳常常晒。

5、冬季养生:一要少出大汗,二要健脚板,三要防犯病,四要水量足,五要调精神,六要空气好,七要粥调养,八要入睡早。

6、 冬季天凉多喝汤,提供热量严寒防。冬吃萝卜夏吃姜,补充营养保安康。三餐清淡油少放,荤素搭配最滋养。有机水果莫相忘,疾病流感一扫光。

7、 大蒜抗感冒,苹果益心脏,疲劳吃香蕉,蔬菜益眼睛,橘子汁降血压,喝鱼汤治哮喘,睡好子午觉,锻炼强免疫,多多晒太阳,祝君冬日吉祥身心健康。

8、 放下担子,留住微笑的样子;从从容容,调理生物钟顺畅;多多锻炼,让免疫力为健康保驾护航。冬日严寒,愿朋友多多保重,切记: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哦。

9、 吃得热一点,穿得暖一点,睡得早一点,起的早一点,锻炼多一点,健康正在点。祝福好朋友,冬日身心健,笑容多灿烂,幸福无无限!

10、 早晨起床要活动,科学锻炼贵坚持。适当活动腰腿膀,舒经活血周身爽。冷水洗脸促健康,清醒头脑可抗寒。减少感冒少疾患,添衣加帽身体健。“冬季养生”很关键,保健营养要更上。老年朋友性情好,心胸开朗享晚年。

11、 冬防感冒“三饮”姜茶饮:生姜十片,茶叶七克煎汤;桔皮饮:鲜桔皮50克,糖适量,开水冲泡代茶饮;萝卜饮:萝卜切片煎汤,加食醋少许。健康小贴士,愿你身体健康。

12、 冬季养生讲卫生,勤剪指甲手洗净。宾馆大餐剩打包,路边小摊一次性。天寒且忌吃生冷,炖熟煮透汤鲜美。对照菜谱自己煮,干净营养又舒服。木炭烧烤在雪夜,滋滋烤肉滋滋雪。讲究卫生,即是养生。祝您健康!

冬季养生小常识

一、早上吃“硬”,晚上喝稀

这里说的早吃“硬”,其实并不是指口感硬的东西,而是营养丰富、能量较高的食物。

早饭吃得好,才能更好地保证一天活动所需的能量。如瘦肉、谷物食品等。

但消化功能较弱的老年人也得同时考虑食物是否易消化。

晚饭后,人的活动量会减少,为了避免食物堆积,应少吃点,并选择好消化的食物,以稀粥为好,肉类、辛辣食物等最好避免。

晚餐喝粥还有养胃、安神的作用,推荐老人可以吃些山药粥、莲子粥、红枣粥等。

二、冬补以温补为原则

现代医学认为,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不但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还能调节体内的物质代谢,使能量最大限度地贮存于体内,为来年的身体健康打好基础。

冬要温补,少食生冷,但也不宜燥热,有的放矢地食用一些滋阴潜阳,热量较高的膳食为宜,同时也要多吃新鲜蔬菜,以避免维生素的缺乏,如:牛羊肉、乌鸡、鲫鱼,多饮豆浆、牛奶,多吃萝卜、青菜、豆腐、木耳等。

三、越冷越喝水

人们待在温暖的室内,很少外出活动,但并不意味着人体消耗的水分就会减少。

冬季气候干燥,空气湿度小,更应补充水分。如果喝水少,血液浓稠度就高,容易出现血栓等症状,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冬天多喝点水还能加快新陈代谢,起到抵御寒冷的作用。

四、活动手脚,多慢跑

冬季保持适当的户外活动,有助于调节新陈代谢机能。

由于立冬后,天气渐寒冷,四肢较为僵硬,所以,锻炼之前一定要注意热身。先进行慢跑使身体微微出汗后,再进行高强度的健身运动。

运动时衣着以保暖防感冒为主,运动后要及时穿上衣服,以免着凉。锻炼项目的选择也要因人而异。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不能做剧烈运动,如打球等。

患有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应避免冷空气的刺激,运动最好选择在上午、下午日照充足的时候,以免诱发疾病发作。


相关阅读 冬季养生 短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