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质监局抽查第一批化妆品合格率为87.50%

2012.11.22 出处: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罗华 责任编辑:朱宁

据悉,省质监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2年第一批化妆品产品监督抽查,抽取了化妆水、润肤霜膏、洗发液(膏)、润肤乳液等化妆品产品。此次共抽查5家企业生产的4种类8批次产品,合格率87.50%。

记者昨日从省质监局获悉:全省范围内今年第一批化妆品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发布:化妆水、润肤霜膏、洗发液(膏)、润肤乳液等5家企业生产的4种类8批次产品,合格率为87.50%。

据悉,省质监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2年第一批化妆品产品监督抽查,抽取了化妆水、润肤霜膏、洗发液(膏)、润肤乳液等化妆品产品。对化妆水、润肤霜膏和润肤乳液的PH、铅(Pb)、砷(As)、汞(Hg)、甲醇、细菌总数、霉菌、酵母菌总数、铜绿假单胞菌(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粪大肠菌群、苯甲酸及其盐类和酯类、甲醛和多聚甲醛、三氯生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对洗发液(膏)的PH、有效物、铅(Pb)、砷(As)、汞(Hg)、苯甲酸及其盐类和酯类、甲醛和多聚甲醛、三氯生、二恶烷、菌落总数、霉菌、酵母菌总数、粪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甘宝素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此次共抽查5家企业生产的4种类8批次产品,合格率87.50%。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